香蕉奶昔

真爱至上

【原创·中心文】无法言说的爱13(已完结)

这是一篇中心同人文,主要以沈昌珉的角度描写。

现实和想象参半。


————————————————


沈昌珉站在那里,静静地听着。

“我们三个都没想走”,金在中把胳膊撑在餐桌上,继续说道,“我们也不知道事情会闹到这个程度。但是实在受不了他们克扣工资了,当年四辑那么火爆,挣的钱都有几十亿,却告诉我们每个人还欠着公司四千万,我们仅仅就是用来赚钱让他们政商勾结的工具吗…我想不通,俊秀和有天找到我问我怎么办,我们当时只想要回我们所属的那份,没有别的想法。

“所有人都以为是因为我们在外面开了化妆品店,盗用东方神起的名义来盈利,他们错了。那么多SM的艺人都有副业,而且我们当时是向理事会打过报告的,他们当时同意了。然后我们就被带走了,我们五个就分开了。我给你们打了无数的电话,发了无数的短信,一个回复都没有,无奈我只能通过媒体告诉你们我想你们,也一直试图在跟你们联系,后来我才知道,你们的手机被没收了,换了新的号码新的手机。所以我……”

金在中还没有说完,沈昌珉竖起一根食指放在金在中的嘴唇上,温柔的说:“不用解释了,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相信你。”

 

沈昌珉的心里其实早就没有怒火了,后来的事情他其实一直都在悄悄通过身边的朋友打听。他知道金在中走的时候身无分文和金贤重挤在一个出租屋里,他知道金在中在获得大赏的时候通过媒体向全世界宣告他爱他们,他知道金在中在离开以后一直有厌食症比当年在日本出道的时候更加严重,他都知道……他也从来没有真心抱怨过金在中的突然离开,在他心里一直真正纠结在意的是,金在中有没有认为他是背叛者是胆小鬼是懦夫……

“只是……在中啊……”,沈昌珉抚摸着金在中的胳膊,“在你心里,我是不是一个背叛者一个胆小鬼呢,或者就是一个懦夫呢?”

他还是问出来了,因为他此刻心里不想有任何的疑问和隔阂。

“从来没有过。”

“在中啊……”沈昌珉听到金在中肯定的回答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

外面的雨下得更大了,窗外朦胧的光亮打在两个人的身上,就像一幅好看的世界级油画。此刻,他看见金在中脸上荡漾起淡淡的笑容,那双眸子还是那么干净透亮,稍不留神就会沉溺其中。金在中站在沈昌珉的阴影里,抬头看着沈昌珉的眼睛。

 

“我爱你,金在中。”片刻的安静以后,沈昌珉终于说出口了。

金在中的眼神愣住了,他在期待着,但是当真相来临的时候他还是不知所措。他背过身去,小声的啜泣起来。

沈昌珉看着眼前金在中抖动的肩膀,心碎了一般,继续说道:“我一直很爱很爱你,只不过我之前不知道这原来就是爱。我以为我只是想要依靠你,只是喜欢你做的饭,只是喜欢和你一起打闹,只是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一直唠唠叨叨。当我发现我的身体对你有了反应,当我开始期待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间的时候,我发现我爱你。尤其是当我开始一个人生活,我才发觉在我的身上到处都是你的影子。我每天需要喝酒才可以睡着,不然我总是在不停地埋怨自己为什么你离开的时候我没有拉住你,总是在心里骂自己是一个胆小鬼。”

“你为什么从来都没有对我说过……”金在中背对着沈昌珉喃喃地说。

沈昌珉把金在中的肩膀扳过来,认真看着金在中的眼睛说:“我怎么忍心呢,我怎么忍心让你做选择呢。还记得我送给你的仙人掌吗?”

金在中点点头,指了指窗台:“我一直放在那里。”

沈昌珉看见仙人掌在窗台的角落里安安静静的放着,反射着雨天里那稀有的一点点光亮。
“仙人掌代表着坚忍的爱。是我自己选择的,因为你当初给我说过你和允浩哥已经…所以,我爱你,但是我只能默默在背后守护你。”

金在中扑在沈昌珉的怀里哭出了声。

“金在中,对不起,我爱你。”沈昌珉紧紧抱着眼前的美人,亲吻着他的额头,顺势往下吻干了金在中的泪痕,在嘴唇的部位犹豫着,他不知道此刻可不可以。不料,金在中先吻了上来。两个人分享着口中的液体和气味,舌头纠缠在一起。少许片刻之后,两个人都喘着粗气,“噗嗤”一声都笑了出来,仿佛寻回了一种久违的默契。

沈昌珉从冰箱里拿出了两罐啤酒,打开了其中一罐递给金在中,说:“在中啊,你还记得当初我们打电玩的时候你欠我的愿望吗?”

金在中咽下一口啤酒,点了点头。

“那我要说出我的愿望喽,你可要做好准备啊。”

金在中下意识的抱紧了胸前,瞪大了眼睛怯怯地说:“你想干嘛?”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金在中能够永远快乐永远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阿门。”沈昌珉在自己的面前画着十字,双手合十。

金在中被感动了,刚倒流回身体的眼泪一下子翻涌而上,化为怒气的拳头,一拳打在沈昌珉的肩膀上,“呀,我知道了。”

 

此时,郑允浩摁响了门铃,打开了房屋门,“哎呀,今天的雨好大啊,我记得昌珉爱吃那家的韩牛,还专门去买了来。”

金在中上前帮忙拎袋子,“怎么这么慢啊。”

沈昌珉跟着打趣说:“你还不知道允浩哥,开车的速度能和老奶奶走路竞赛。”

“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在中笑没了眼睛,拎着东西进了厨房。

“不是哦,昌珉呐,我现在车技有长进了呢,我教给你怎么甩掉私生饭,都是你在中哥教给我的。”郑允浩换完鞋子来到厨房,“你们提前喝上了啊。对了我跟有天联系好了,正巧俊秀和他在一起呢,就一块儿说了。下周末我们一起团聚一下,把没说开的话都说开,好好聊一聊。”

“他们今天不能来吗?”沈昌珉问。

“哦,他俩度假呢,说是为了新专辑做准备。在中啊,他俩准备新专辑出去度假怎么没找你啊。”

金在中边把郑允浩买回的食材放进冰箱边说:“他们两个真是够了,等他俩回来再收拾他们。”

“我来帮你吧。”郑允浩在旁边跃跃欲试。

“呀,你不把厨房点燃了我就谢天谢地了”,金在中开始洗蔬菜,“昌珉呐,你过来把这些洗了,我准备锅。”

“来啦。”沈昌珉站在金在中旁边开始打下手。

 

 

“东方神起成功复出了,对于昌珉xi来说心情是怎样的呢?”主持人把话筒传到昌珉嘴边。

“心情?可以用一首歌来概括。”

“哪一首歌呢?”

“Brown Eyes前辈的《已经一年》,我很喜欢这首歌,我也一直觉得这首歌跟我的经历很类似。”沈昌珉微微一笑。

 

因为是第一次才会这样,过几天就会好的

就这么想着已经过了一年了

每逢与你一起定下来的纪念日,悲伤就会涌上

相互告白初恋,澎湃的羞涩和

我们的初次约会日已经过去

与你的生日那天,点亮充满眼泪的生日蛋糕,祝福你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的想法

虽然又是一年,但是

一年之后又一年之后,还是在等着你

说不出那句,我想你,回来吧

因为比他深情看着你的温柔眼神和

带在你左手戒指还要灿烂的你的容貌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的想法

虽然知道重新开始的你

知道你的记忆里已经没有我

在我的脑海里的记忆,总是

充满过去的笑声、话语和希望

新的一季也只有一个

对你的等待和眼泪里的你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的想法

虽然知道重新开始的你

知道你的记忆里已经没有我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的想法

虽然有时一年,但是

一年之后又一年之后,还是在等着你

 

 

“昌珉呐”,沈昌珉刚接到电话就听到那头金在中拖着撒娇的语气叫自己,肯定又有什么事情要麻烦人了。

“怎么了,在中啊。”沈昌珉无可奈何地回应着。

“嘿嘿嘿,我有件毛衣买大了,有时间拿走你去穿啊。”

“呀,怎么回事啊,不是鞋子买大了就是衣服买大了的,我是你的回收站嘛。”

“呀,臭小子,今晚做了内脏汤,你过不过来?”

“我过去不方便吧……”沈昌珉坏笑着。

“有什么不方便的,大家在一起热闹啊。”

“大家?都谁啊?”

“你希澈哥,张根硕,还有有天俊秀,你来帮我打下手嘛,我一个人好累哦。”

“呀,知道了知道了。让允浩哥别抢我的专用抹布。”

“知道了,我已经跟保卫大叔说好了哦,等你哦。”

沈昌珉挂了电话,感觉到一种迟来的安心。他好久没有感觉到这么舒心快乐了,就好像从来没有分开过一样。

 

“去*****小区。”沈昌珉坐在保姆车里对司机师傅说,司机师傅会心一笑朝着金在中家的方向驶去。

还是爱他的吧。沈昌珉在车里静静地想着。只不过这种爱由一开始无所顾忌的占有,变成了一种远方的守护,即使不能时时见面,但是可以随叫随到。毕竟,在爱情的问题上,没有谁对谁错,没有谁对不起谁,爱是一种造化,更是一种缘分。

天空与大地本是一体的,只不过中间被厚厚的空气阻隔了,还记得曾经说过的,雨天就是天和地在做爱。虽然我们看似远离不再往来,但是我们始终在一起。

 

保姆车在金在中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停住了,沈昌珉熟悉地进入入户门厅,输入密码,登上前往顶层的电梯。刚出电梯门就被热情的希澈哥拉着进了屋,眼前的一切就跟练习生时期的宿舍一样。有天哥和俊秀哥在客厅里吵吵闹闹,张根硕带着边框眼镜看着手里的杂志,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希澈哥和允浩哥像小孩子一样抢水果吃,在中哥在厨房里忙东忙西。沈昌珉开心地笑起来。

“呀,快过来帮忙!”金在中的叫声穿过层层空气撞入了沈昌珉的耳朵。

“来啦,来啦。”沈昌珉熟练地挽起袖子站在金在中身旁。

“这是锡天哥店里送的牛排,锡天哥说晚一会儿过来。”金在中煎着锅里的牛排对沈昌珉说,“你把胡萝卜和洋葱切好,一会儿留着拼盘。”

 

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回报以爱情,但是所有的爱情都能回报以温情。

这种平衡的感觉真好,不想打破现有的安静与祥和。就算时光可以倒流,沈昌珉也想这样度过,因为不经历撕心裂肺的痛苦,就不知道自己的爱到底有多深。

 

2019年,东方神起接受韩国出道16周年的采访。

“记得2017年的时候昌珉xi的理想型是如果没有工作就自己养她的女生,现在昌珉xi的理想型有变化了吗?”

“当然有变化了,其实我的要求不高,就是要长得好看,性格好,皮肤好,做饭要好吃,有自己成功的事业,家里家外都能照顾的很好的人。怎么样,我的要求其实不高吧。”沈昌珉无辜的摊开两手。

郑允浩不安地摸摸自己后脑勺,不知所措的笑了。

(此处注:2017年金在中回归,无正式活动。2019年1月,金在中成功签署日本kdash公司,在日本解禁,正式开始活动。)

 

 

—完结—

 

 

 

评论(5)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